优发娱乐之家>论坛>渔获战报>无兄弟 不约钓 石家庄2018联谊赛第一期

无兄弟 不约钓 石家庄2018联谊赛第一期

  1. 收藏
  2. 分享
  3. 117
  4. 167
+关注
兄弟优发娱乐去吗?我加班,我看孩子,我小姨子来了,我约朋友喝酒了,我不在服务区。。。。。。。是理由么,我们优发娱乐人有句话,不能让正事而耽误优发娱乐。哈哈,开个玩笑,谁还没个事啊。但是你说走就走的,从来不含糊的。就算你长年不在家,也会经常带你家老爷子优发娱乐去的。那肯定是兄弟了。兄弟,我们约定一直钓到老。终于等了一个相对来说时间充裕的假期,不用说,走起。微信建群半个月,群成员已突破六十人(本次活动后,马上破百),上优发娱乐人的确实不少,短短时间就拉起来这么多人,是时候约起来啦。记得第一次活动也是在优发娱乐人本地频道约起,匆匆两天时间群成员就四十多人。看来不少钓友都在使用。还记得和老巩也是坐在一起钓过鱼,但没留联系方式 ,后来在app接上头的,真是不可思议。对于我们一帮爱野钓的钓友来说,塘子真不是个好选择。可惜最近那个水库都没有好消息。为了避免一个炮兵团的出现,最后找了个稍微像水库的塘子。本帖避免广告嫌疑,我就不强调那个塘子了,想知道的可以私信我。为了找个好地方,基本天天上本地频道打听,貌似有个不错鱼获的我就问问,好在咱庄里人比较热情,有啥说啥!最后感觉社会哥(一直都非常热心,目前不想露面,切称呼之社会哥)介绍的地方不错,路程近,水质好还是活水,鱼有劲,皮毛可以。说的我心里不要不要的。先去探探路,总体看了一下,感觉环境不错,就是不知道出鱼咋样。听说我们这么多钓友要一起约钓,管理素素大美女,代表优发娱乐人特意支持我们一些奖品。感谢啦!群里什么时候都不缺钓友,比赛前一天,两位钓友帮我踩点试钓去了。这个衣服一看就是群里滴。哈哈,有同感吧。我们高手还是很多滴,虽然不是专业玩塘子子的,但也拿了个坑冠,一上午拉了16尾2-3斤鲤鱼。结果导致第二天比赛休息了。六点大家很准时,全部到位,没有迟到的,我们庄里的优发娱乐人素质就是这么高。赞一个。大家抽号水平也高,最后剩下的号,最边的一个位置留给我了。抽完号,纷纷进入紧张的状态,调漂找底,搬钓台。看着大家高兴的笑容,我心里也是很开心。钓友们都互相帮忙,有的钓位用不了钓台,有的不能用钓凳,大家都互相借调,团结互助,再次赞一个。由于钓位有两个太紧张了,只能减少一个不错的位置,西贝钓友毫无怨言,让出五号位直接去了我的最边位置,也开心的说,钓位无所谓,我是哪里都是秒杀你们。哈哈,有气魄。7点准时开始,我正收拾呢。我家老爷子就中一尾拔得头筹,可惜我手里鼓捣钓台呢,没能抓拍上,我则去了个适合拍照的地方,还没下杆,小徐又中一尾,这次抓到拉。黄色风暴雾化就是快。别人还没动静他就中鱼了。西贝钓友说到做到,最边的位置,离出水口最远,也紧追其后,用的咱七鲤香黑坑版,第三个中鱼,老爷子也是我提供的七鲤香又中一尾,可惜未能入库,摇摇尾巴古德拜了。杨洋,无尘,王哥,刘哥陆续中鱼。紧张的上半场一晃就过,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哈哈,咱优发娱乐人不能一扎水库就啃面包,吃烧饼,就着咸菜喝凉水,再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要吃好喝好。什么是联谊赛,当然是以鱼会友,广交朋友啦。中午好吃好喝,互相认识一下,交流心得。桌子小了,坐不下的站着吃,有说有笑,开心才是最重要。宗老板也是够意思,中午加餐不少。社会哥也是忙前忙后,给大家买菜加餐。。下午比赛一结束,冠军选手连奖品都没时间拿收拾装备就先走了。不过一说位置,还算邻居呢,离得不远,不到一站地的事,第二天下班过来领奖品。看着笑容,咱低调点好么?第二名杨洋钓友,下半场游走几个钓位,最终也有不俗的鱼获。获得斗鲨鱼线一盘。第三名到最后还是杀的难舍难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最后出现五个并列第三名,难道五粮诱套装五种味型专门为今天设计的吗?奖品虽小,但是每个人都非常开心。力哥也是app名人,商城的黄金会员,今天就是用的五粮诱。最后时刻杀入并列第三名。比赛结束,垂钓不结束,顶着蚊子轮番轰炸,继续到最后。社会哥和西贝钓友又提供了丰富晚餐,聊着一天的垂钓过程结束了本次行程。最后痒并着快乐。恋恋不舍,相续告别,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感谢优发娱乐之家为我们赞助的渔具、饵料以及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咱们下次见。拜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119条
爿丏尐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活动组织的很好,继续发扬。
新华_石头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咱没参加也要顶一顶捧捧场子!
水库野钓丶木偶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爿丏尐 发表于 2018-06-20 11:18:24 活动组织的很好,继续发扬。
感谢支持。下次一起来啊。我看你就在我家附近没多远
喵喵喵2048
1个月前 邵阳 举报 回复
厉害
水库野钓丶木偶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新华_石头 发表于 2018-06-20 11:25:48 咱没参加也要顶一顶捧捧场子!
下次一起来吖。下次咱们战水库,有兄弟踩点去了。
水库野钓丶木偶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喵喵喵2048 发表于 2018-06-20 11:28:31 厉害
国际庄海水虾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水系可以搞一场。地方大。环境也可以。都是竞技的小鸡鸡
水库野钓丶木偶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国际庄海水虾 发表于 2018-06-20 11:37:24 水系可以搞一场。地方大。环境也可以。都是竞技的小鸡鸡
水系不是也有群吗?一起联谊,团体赛
爿丏尐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水库野钓丶木偶 发表于 2018-06-20 11:26:27 感谢支持。下次一起来啊。我看你就在我家附近没多远
好的,有机会一定去
把我们班的人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像是平山那个桥下的堂子
浪漫_天涯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厉害了,下次有机会一定参加!
断思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图文并茂,犹如身临其境。好管理,好文采,赞一个
就喜欢玩儿水库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你那不像蚊子咬,是跳蚤!
快乐的逍遥
1个月前 绍兴 举报 回复
这种时候怎么能没有酒呢
国际庄夏天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奥利给!赞一个
水库野钓丶木偶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快乐的逍遥 发表于 2018-06-20 12:18:44 这种时候怎么能没有酒呢
必须的有啊。
水库野钓丶木偶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就喜欢玩儿水库 发表于 2018-06-20 12:17:04 你那不像蚊子咬,是跳蚤!
也许是,现在还痒痒呢
水库野钓丶木偶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断思 发表于 2018-06-20 12:16:54 图文并茂,犹如身临其境。好管理,好文采,赞一个
给力的评价。
水库野钓丶木偶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浪漫_天涯 发表于 2018-06-20 11:55:24 厉害了,下次有机会一定参加!
一定啊。私信加好友。方便通知。已经在谋划下次活动了。
水库野钓丶木偶
1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把我们班的人 发表于 2018-06-20 11:52:51 像是平山那个桥下的堂子
赞皇边界滹沱河大桥下面。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优发娱乐人 安装iOS版优发娱乐人
最近精彩渔获
[试钓之后开杆]草塘 草洞 钓草鲫 [试钓之后开杆]草塘 草洞 钓草鲫
瀛湖,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 瀛湖,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
石亭农家私塘 瓜子鯽抽到手软 石亭农家私塘 瓜子鯽抽到手软
天气好晴朗,水塘作钓鲫、鲤、鲶,鱼口还可以! 天气好晴朗,水塘作钓鲫、鲤、鲶,鱼口还可以!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
优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