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之家>论坛>渔获战报>小麦自制鲫鱼饵料 窝料

小麦自制鲫鱼饵料 窝料

  1. 收藏
  2. 分享
  3. 100
  4. 249
+关注
本人是保山的,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什么都不会。唯独就喜欢优发娱乐。由于本人是农村的。没有闲钱买什么饵料类的,看了很多帖子。都说自制的小麦钓鲫鱼很不错。,正是小麦收获的季节。也是垂钓鲫鱼的季节。好废话,不多说干就干。第一步。准备好晾晒干的小麦。牛皮鲫,(1块5一瓶)麝香粉。(1块5一包)来的快。1块5一包。高度曲酒。(蜂蜜白糖。红糖都可以)。第二部。把小麦清洗干净。(去掉麦皮,去掉不完整的小麦,去掉不饱满的小麦)放锅里煮。由于没有高压锅。所以在大锅里煮大铁锅。煮到10%的小麦开始裂开为止。,第二部。将煮好的小麦放到一个地方去掉,去除80%的水分左右。放凉,第三步。把牛逼急来的麝香粉,还有蜂蜜和曲酒。放到一个盆中,搅拌均匀。我用的是大概有十斤的小麦。,3瓶牛逼鲫。两包麝香粉,两包来得快。二两的蜂蜜。半斤的曲酒。第四步。把做好的饵料倒入小麦装,放在盆里,搅拌均匀。然后装瓶密封。好大功告成。,小麦做好过了一个星期,终于有时间了,出去垂钓。发现其中有一个瓶子里的水都干了。可能是没有密封好。其他的瓶子的水都和以前一样。,钓了三个小时。大概五六斤鲫鱼都是大的。直接用麦子挂在钩子上,非常好用。两粒麦子可以钓好多条。都是野钓。我觉得还很不错,反正比商品饵好。,做的有什么地方不对的,,可以加我。V信号。bzbcnm。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100条
好想去优发娱乐噗噗噗
8天前 举报 回复
刚才忘记发图片了,,不知道现在可不可以补发
好想去优发娱乐噗噗噗
8天前 举报 回复
纯手工打字,,大家多多点赞,
断桥的小钓渣
7天前 安顺 举报 回复
感谢分享
野人_觉悟
7天前 宝鸡 举报 回复
不错啊
酒鬼不是鬼
7天前 德阳 举报 回复
麦子钓大鲫鱼鲤鱼,可打窝可做钓。但是真的得靠守,楼主那里资源不错!!
abc18684833634
7天前 长沙 举报 回复
我看到一个美女
初入江湖的
7天前 南京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分享
资深6A级喂鱼师
7天前 温州 举报 回复
关键是得有鱼啊,哎
Wo不会优发娱乐
7天前 绵阳 举报 回复
不错不错
不值班去优发娱乐
7天前 滨州 举报 回复
资源不错,羡慕
yyb198320
7天前 台州 举报 回复
图8用的是蚯蚓,用麦粒守钓太难
钓翁文刂刘
7天前 苏州 举报 回复
学习了
想钓大鱼的小余
7天前 黄冈 举报 回复
明明挂的是蚯蚓,?
崇州空军小王子
7天前 成都 举报 回复
保山两年前常去,就是没钓过,苦逼的货车驾驶员,哎.!
李老五天天优发娱乐
7天前 自贡 举报 回复
我可是保山84年的兵哦
板牙小二哥
7天前 举报 回复
关键得有鱼
长竿短线挑大鲫
7天前 举报 回复
兄弟这地图叫什么名字
我的瘾好大
7天前 重庆 举报 回复
老三样,牛B鲫,糖,麝香。没劲。
耷灬頭
7天前 举报 回复
谢谢分享
新手玉米粉
7天前 枣庄 举报 回复
我山东的,我也用过麦子钓,也打窝了。就是得死守,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优发娱乐人 安装iOS版优发娱乐人
钓鲫鱼技巧
1冬季爽钓大板鲫
2【原创】2014筏杆进行时——再战鸭河遇鲫鲤
3【原创】2014筏杆进行时——首战鸭河获板鲫
4【原创】洛水渠首爽钓鲫
5【征文】夜钓沙河,擒板鲫
6【原创】再战盆窖鲫鱼爆盆
  1. 《老鬼优发娱乐视频》狂钓鲫鱼
  2. 《老鬼优发娱乐视频》游钓江湖钓鲫鱼
最近精彩渔获
黑坑钓鲫鱼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技巧 黑坑钓鲫鱼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技巧
【原创】师徒顶风狂钓鲫 【原创】师徒顶风狂钓鲫
[原创]勤丰闸口钓雨中 [原创]勤丰闸口钓雨中
二零一八年,第一条大鲤。 二零一八年,第一条大鲤。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
优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