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之家>论坛>渔获战报>千岛湖。我的梦中优发娱乐圣地。

千岛湖。我的梦中优发娱乐圣地。

  1. 收藏
  2. 分享
  3. 53
  4. 149
+关注
周一跟朋友约了周末千岛湖优发娱乐。然后周一到周四都一直在淘宝各种买买买。买窝料,买饵料,买配件。周五一整天上班都没心思了~听说钓鲫鱼现在红虫也不错~心里想下班去买来不及啊~听说美团有个跑腿服务,果断下了个单试试。花了19块钱,买了5块钱红虫~准备工作做好~立马报备~成功。准备出发~四个人一辆车~2个打酱油的。没带工具。我跟另一个朋友带了2套装备。各种型号鱼竿N根。打酱油的2个朋友说给他们2根鱼竿优发娱乐就行了~商量好了~出发。因为是周五晚上出发。有点晚路上就没拍什么照片。带的装备。这里只拍了自己的。朋友的已经在车里了~我们是从上海晚上9点出发的。差不多12点到建德市~补给一番,吃了点夜宵,因为从建德过去还要1个多小时。就没找酒店睡了~直接再从建德到钓点。到钓点的时候差不多早上3点多~黑乎乎,也是人最困的时候。(当时找路找了很久,一个是因为晚上,一个是因为地方没有定位。然后认识路。去钓点的路跟去年不太一样。他们说是修过了~反正找地方找了很久)。他们就在车上休息了~我是第一次来~所以就没睡。负责打窝。搬东西~开搞。晚上一个人阴森森的。湖面还有一层层的水雾。还好我比较明智。穿的多。奈何脚踝还是很冷。水深大概6米5,7米2的竿子漂差不多撸到顶了~我说我是来钓鲫鱼的你们会信?差不多6点的时候上了一尾鲫鱼~爽啊~8两的样子。6点~天蒙蒙亮,抽根烟,拍张照叫小伙伴们出来接客了~(上了有渔获,说话就是硬气。哈哈哈哈哈)因为晚上一直抽的饵料。当然不是拉饵。是撮饵~拉饵打7.2会死人的。就算搓饵也很累~早上。一上午因为太阳出来了~千岛湖的鳊鱼也出来了。当地人叫大眼鳊~那叫一个猖狂。跟餐条一样一样的。因为对着网箱打得。底下很多丝网,垃圾。朋友一直在挂低。要不是看我的渔获。估计早就换地方了~差不多挂了10付左右的钩子~我的钩子都是绑好的。同一个型号差不多就10付左右。一上午。2根7米2。2根4米5。抽了一天的大眼鳊。抽到7.2都不想钓了~。抽到4.5的小伙伴直接就扔水里。中间有2条还算大的鱼。脱钩了~上来的就一尾鲫鱼。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清楚。差不多~2点没吃饭。不是我们不吃。真的没地方吃饭。吃了点小零食。我就在地上铺了个野餐垫。太阳很大。也不冷。就睡着了。再醒来。他们叫醒的我。说起来吃泡面。随便吃了一下。5点就收了~准备回建德吃个饭。再研究晚上和明天的活动。这是我上的鲫鱼君。其他的大眼鳊离水就死。也没要。直接倒湖里了~朋友找了一个吃过的饭店。不知道是因为饿了,还是本来就很好吃。来千岛湖不能不吃鱼头啊~果断点上。最好吃的菜之一。西红柿丝瓜。不要问我店名。我只知道大概的路。晚上正好四个人。你们大概都懂的吧~输1000大洋。哎。2点多睡到早上9点。朋友们说昨天的鲫鱼肉很嫩。去鱼排上去搞一搞。当时对面的鱼排这里能隐约看到。300一天。阀钓。我们只带了手竿。就打算去鱼排。借老板的竿子搞点鲫鱼回去吃。没竿子就买一点回去。一到地方。(我全程在睡觉)一到地方。老板说没有竿子。要自己带。上不了鱼排。问老板买鱼。爱理不理。要多少啊~才几条啊。就没有然后了~气不过当时就要返回建德去买阀杆。没办法手竿也搞一搞。来都来了~基于春钓摊~夏钓潭~我找了个桦尖上面是第一天的。第二天的桦尖,因为第一天的挂低。还有水深。我不想再看见7.2的竿子了。选择桦尖。4.5开工~大结局~差不多3个小时。2点到5点。回建德吃饭~返沪。最后这个叫桃花撅?当地人这样叫~味道很好。嫩。无小刺。大骨是鲫鱼的。百度个图给你们看看原样真正的大结局。上面那种花骨鱼大概10条。鲫鱼8条。晚餐老板加工了~6条花骨鱼。一条红烧鲫鱼。然后我带了2条鲫鱼。从头到尾你们也没看到千岛湖鲫鱼的原貌吧。大绝招来了。地点要不要?这个地方继续往下走。只有一条路。看到哪里车多就去看看。你觉得好。就是好地方~哈哈哈哈。不是定位,想去的你会百度看这是哪里。~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做一个文明的优发娱乐人。end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53条
A无我无钓
3个月前 重庆 举报 回复
叫地主
中国中央纪检委委员长
3个月前 江门 举报 回复
2楼发……发……发,楼主也发
诗和远方的钓场
3个月前 举报 回复
我叫地主
削你的飞刀
3个月前 西安 举报 回复
加倍
只要心中有鱼哪里都是海
3个月前 佛山 举报 回复
不准抢
清风浅夏V
3个月前 襄阳 举报 回复
以前有个千岛湖的女朋友,我没有好好珍惜,等我入坑后才后悔莫及。。。
第一届花式空军冠军
3个月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A无我无钓 发表于 2018-03-13 11:34:00 叫地主
抢地主
下雨玩泥巴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清风浅夏V 发表于 2018-03-13 11:53:07 以前有个千岛湖的女朋友,我没有好好珍惜,等我入坑后才后悔莫及。。。
不服楼主就扶你
110亮剑
3个月前 威海 举报 回复
威海钓友发来贺电
A羽晨明A
3个月前 台州 举报 回复
清风浅夏V 发表于 2018-03-13 11:53:07 以前有个千岛湖的女朋友,我没有好好珍惜,等我入坑后才后悔莫及。。。
服了
大胃李坐云端垂钓人间气运
3个月前 博尔塔拉 举报 回复
兄弟,千岛湖的大宝剑一个人1000啊!!!
大胃李坐云端垂钓人间气运
3个月前 博尔塔拉 举报 回复
7.2的竿子多重,什么牌子??
我要去优发娱乐了啊
3个月前 举报 回复
大胃李坐云端垂钓人间气运 发表于 2018-03-13 12:15:05 兄弟,千岛湖的大宝剑一个人1000啊!!!
兄弟,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咏康户外渔具
3个月前 贵阳 举报 回复
清风浅夏V 发表于 2018-03-13 11:53:07 以前有个千岛湖的女朋友,我没有好好珍惜,等我入坑后才后悔莫及。。。
现在后悔了吧
有闲but没钱
3个月前 德州 举报 回复
四个土豪
修身养性a
3个月前 新乡 举报 回复
这个鱼每张看着都好吃,这几张图片让的鱼我一次就能吃完
周泉2017
3个月前 咸宁 举报 回复
很休闲
头愁死了现在头疼了
3个月前 普洱 举报 回复
削你的飞刀 发表于 2018-03-13 11:43:48 加倍
超级加倍
虹口空军一号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去年10月去玩导游说不让钓啊,要有什么优发娱乐证是的,楼主怎么钓的啊
自然水域弯丝鱼
3个月前 举报 回复
好山好水好渔获!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优发娱乐人 安装iOS版优发娱乐人
湖泊优发娱乐技巧
1初钓石塘湖麦穗也疯狂
2大湖折翼无功返,狼狈而走心茫然!
3龙泽湖---初冬小钓!
4试钓金宅湖、连遭马口攻
51123黛溪湖小钓
6全家享鱼乐,小湖遇怪鱼!
  1. 《路亚优发娱乐视频》 男子湖泊假饵钓鲈鱼
  2. 《小崔有话说》 湖泊优发娱乐的用饵技巧
最近精彩渔获
正月初十,师徒路亚行 正月初十,师徒路亚行
嗜钓如歌,最美丽动听的是路亚!再见,2017! 嗜钓如歌,最美丽动听的是路亚!再见,2017!
粗发粗发,芭提雅半日撸。 粗发粗发,芭提雅半日撸。
起风天水库钓鳊、鲫技巧分享 起风天水库钓鳊、鲫技巧分享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
优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