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之家>论坛>渔获战报>回一次桂花,都像鬼子进村

回一次桂花,都像鬼子进村

  1. 收藏
  2. 分享
  3. 28
  4. 126
+关注
连续几个周末都很凑巧的有事,导致了某不得不封竿,仔细算算,居然已经两月有余了。然后,弟弟发了下图过来,再也按耐不住,竿子拿起,走起。桂花河里的鱼,一直以来都很好吃,原因是河的周围一直没有工厂等污染源。一直到现在,河里的鱼熬汤,汤白,肉嫩且鲜。有点飘了,嘿嘿,回到地上继续。早上一大早爬起来,打电话给弟弟喊他把窝子喂起,然后进行完吃早饭等常规操作之后,再慢拖拖去河边。路过俞叔叔家的大别墅,终于完工了,上个图。到达河边,找到窝子,开干!今天拿新竿子来开光。求爆护了。听保保说,这两天河水变浑了,鱼在板了,要比以前好钓了。果然,没一会儿。板板就板到我的鱼钩上了,嗯,一个好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直看着旁边的陈叔狂拉不断,我这漂不动如山!老规矩,打烟,问诀窍,原来要钓近些。河边出去三米左右就行,好,新打两个窝,换。如图所示,现在居然小鲫鱼都开始咬钩了!好吧,然后我就这种小的,陈叔一个基本半斤的拉起来了。钓完鱼,回城之前,就是各种收刮,外婆给加班外孙媳妇儿提只鸡,保保河边种的菜又装了一背。每次回桂花,都是提鸡提鸭背菜,是不是像鬼子进村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28条
小海哥1996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老铁,该你优发娱乐哦
别动熊二的竿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该你吃皮
背蓑衣带斗笠打火把捉黄鳝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小海哥1996 发表于 2018-02-12 09:26:50 老铁,该你优发娱乐哦
都几个月没干了
背蓑衣带斗笠打火把捉黄鳝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别动熊二的竿 发表于 2018-02-12 10:40:13 该你吃皮
看到人家吃皮了
玖不钓626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安逸,鱼也钓了,有机食材也齐了。
foofool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环境好 鱼获好
路漫漫优发娱乐兮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话说桂花河在哪里
成都钓迷八
3个月前 成都 举报 回复
这牛逼了,应该指个位置
顶个弯弓遛白条
3个月前 安庆 举报 回复
这鲫鱼巴适
桃花岛之主
3个月前 宁波 举报 回复
继续加油!顶一下!!
水月一无封
3个月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大哥……我就想问问,最后那一盆黑乎乎的是啥
朝闻道國夕朝死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首页见
背蓑衣带斗笠打火把捉黄鳝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水月一无封 发表于 2018-02-14 16:19:51 大哥……我就想问问,最后那一盆黑乎乎的是啥
酸菜鱼
背蓑衣带斗笠打火把捉黄鳝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朝闻道國夕朝死 发表于 2018-02-14 17:18:00 恭喜恭喜 ,首页见
居然上首页了,哈哈
背蓑衣带斗笠打火把捉黄鳝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桃花岛之主 发表于 2018-02-14 15:59:04 继续加油!顶一下!!
背蓑衣带斗笠打火把捉黄鳝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路漫漫优发娱乐兮 发表于 2018-02-12 20:51:46 话说桂花河在哪里
是桂花村
卑微的蚁族
3个月前 荆门 举报 回复
过年不能打牌了,还能玩啥子去呢
背蓑衣带斗笠打火把捉黄鳝
3个月前 泸州 举报 回复
卑微的蚁族 发表于 2018-02-14 18:14:19 过年不能打牌了,还能玩啥子去呢
约上三五个基友,优发娱乐,顺便带个烤架~
x一蓑烟雨
3个月前 遂宁 举报 回复
遂宁桂花镇路过
川Q巴山蜀水老钓客
3个月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现在老家乡下有亲戚真的是很幸福。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优发娱乐人 安装iOS版优发娱乐人
最近精彩渔获
起风天水库钓鳊、鲫技巧分享 起风天水库钓鳊、鲫技巧分享
路亚新手新竿的第一场 拟饵钓罗非鱼 路亚新手新竿的第一场 拟饵钓罗非鱼
再战鲈鱼,开头很开心,中间很闹心,收尾很惊心 再战鲈鱼,开头很开心,中间很闹心,收尾很惊心
游钓黑恵江 游钓黑恵江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
优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