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之家>论坛>渔获战报>14斤大青鱼140元,又破了大鱼记录

14斤大青鱼140元,又破了大鱼记录

  1. 收藏
  2. 分享
  3. 61
  4. 167
+关注
几天不出门优发娱乐,毒瘾就发作,不仅心里痒手还痒,便约了个朋友一起找了个斤塘去玩玩。这个斤塘,朋友比较熟悉,里面主要是鲤鱼,少量的青鱼跟草鱼,心想就当练竿池钓钓呗。用的是颗粒饲料打窝,开的搓饵,来张鱼塘全景,水质挺好的,水深3米左右。去的时候就我跟我朋友两个人,塘主说他有点事情要先出去一趟,然后就把我们两锁在里面钓了。朋友不亏是“老司机”,刚来就抢先上了条鲤鱼。我这边钓搓饵却一直没有口,我干脆换成了玉米来钓,结果下去就给我切了,应该是抛太满拔河了。心想既然搓饵不开口,干脆就用玉米吧,刚刚还切了线,心里总有些不服气,结果上来一尾小草鱼。而朋友那边又上来一条鲤鱼,看起来真漂亮。不知道什么情况,我这边鱼口还是不怎么好,我朋友那边却一直在上鱼,心想还是等等吧,说不定一会儿就有鱼进窝了。这时候塘主回来了,过来问我们钓了多少,一看我朋友的鱼护他就美滋滋的,因为我朋友可钓了不少鲤鱼。然后他过来问我钓得咋样了,一看我没钓到鱼,就开始跟我闲聊起来,正说话的时候,突然一个黑漂,果断提竿,但是手里一沉,我们俩都以为挂底了,刚准备收回鱼竿然后扯主线来着,鱼竿开始动了!在水下溜了好一会儿,才露了头,是条大青鱼。不过奇怪的是,这青鱼一直没有发力,我2.0的主线配1.2的子线,半小时的样子起鱼。上秤一称,居然足足有14斤,我用的8号鱼钩,没想到能把这大青鱼给钓起来,这可是破了我个人的优发娱乐记录!钓了这么大一条鱼,我跟我朋友也准备收拾回去了,我朋友钓了不少鲤鱼,我俩正愁这么鱼杂办,这时候塘主说他们村有人正好要办宴席,刚好需要用到鲤鱼,这次就给我们破例,钓的鲤鱼要多少拿多少,剩下的他处理了。然后说青鱼就收140元,给我们算10块钱一斤。遇上这么一个良心塘主真不容易啊,下次一定多介绍点钓友来优发娱乐。最后美女镇楼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61条
VIP战斗机
4个月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鲤鱼真漂亮
老牛爱小螃蟹
4个月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哪里啊,怎么收费?
浪子水上漂
4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用的几米的竿啊?
象一级钓友
4个月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不错
说走就走啦
4个月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求分享钓点
狂风钓大物
4个月前 江门 举报 回复
这鲤鱼可以选美了
大便揉成团
4个月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8号钩?什么钩
_布死鸟_
4个月前 佛山 举报 回复
鱼很漂亮,水质应该不错
海竿小混混
4个月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光钓不要鱼的行不,这样是不是不用给钱
新来咋钓8
4个月前 六盘水 举报 回复
老哥,,这太没技术含量了。去野钓比这货小的切线切到你怀疑人生。
滑嘴de麦穗鱼
4个月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最后这条红鲤鱼真漂亮
鱼儿去哪儿了
4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跪求位置
霞客海之郎
4个月前 文昌 举报 回复
塘主厚道,你也吹一年牛逼啦!
我想好好优发娱乐
4个月前 长沙 举报 回复
大便揉成团 发表于 2018-01-28 23:45:11 8号钩?什么钩
看起来像袖钩
静如止水心无止境
4个月前 南宁 举报 回复
青鱼十块一斤还良心,我们这里市场最低都15--20
十四末落花
4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不错哦
把老婆钓进门
4个月前 深圳 举报 回复
鱼鱼和女人的皮毛都很漂亮
天天喂鱼大师
4个月前 柳州 举报 回复
青鱼本来就傻乎乎的,不怎么跑的!今天我在水库也钓了六七条!
SHB斜风细雨不须归
4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这鱼品质好
a6010342
4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静如止水心无止境 发表于 2018-01-29 13:39:36 青鱼十块一斤还良心,我们这里市场最低都15--20
黑坑回你十块算贵的了。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优发娱乐人 安装iOS版优发娱乐人
钓青鱼技巧
1比赛结束中大青,溜(遛)鱼上岸错饭点!!!
2腥香酒米有奇效、大草鱼青鱼来报到
3鱼情不太好 幸亏来了“青鱼”和“草鱼”
4羊年第十五钓,有青鱼有草鱼,倍儿爽。
5战山塘意在土鲮,擒大青鱼突降惊喜
62015第四钓,无主塘爽拉小板,痛失大青鱼
  1. 《水库优发娱乐视频》水库手竿钓大青鱼
  2. 《水库优发娱乐视频》水库垂钓百斤大青鱼
最近精彩渔获
再战鲈鱼,开头很开心,中间很闹心,收尾很惊心 再战鲈鱼,开头很开心,中间很闹心,收尾很惊心
游钓黑恵江 游钓黑恵江
米级青鱼腌制方法 米级青鱼腌制方法
钓者,渔与鱼也 自制饵料钓罗非鱼 钓者,渔与鱼也 自制饵料钓罗非鱼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
优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