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之家>论坛>渔获战报>中秋节钓鳜鱼

中秋节钓鳜鱼

  1. 收藏
  2. 分享
  3. 29
  4. 3
+关注
时间:09.08上午 天气:31--24 多云 北风 微风 钓点:旅游码头 水深:5米左右 人员:本人还有其他钓友 钓竿:5.4米矶竿 线组:主线3.0#、子线2.0# 浮漂:七星漂 鱼钩:串钩三颗,丸乜9# 鱼饵:活虾 中秋节,贝贝放假,不用接送了。早上起早去菜市场买活虾,回来之后,先把活虾找地方养着,带一点够上午用就好。带的多了,活虾容易死,虾子好娇贵,不好养,养不好,买一次虾子,也钓不了两天,鱼也不好钓呀,能钓一两条鱼就不错了。 今年长江里的鱼特难钓,去年这个时候正是钓鳜鱼的黄金季节,今年什么鱼都不好钓,守一上午,能钓一两条就算是好的。钓点的位置,水底是乱石,能藏鱼,三不知还有鱼钓。在这里以钓鳜鱼为主,还有其他鱼,黄颡鱼、“花姑娘”、小翘嘴之类的都有。 采用钓法:钓底,活动漂,用矶竿叫好,水深5米左右,流水,水位变化大,漂子不好固定。竿子要经常提一提,避免挂底,流水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这时候最容易挂底,最好竿子稍微带力,鱼吃钩看杆尖,上鱼一般是底钩,说明鱼在水底。 今天还不错,竿子总算弯弓了,弯弓大,鱼不大,一条小鳜鱼。说明运气还不错,见到鱼了,其他钓友都钓到鱼了,都是小鳜鱼,二三两的,大鳜鱼,今天都没有钓到。有鱼钓就满足了,不能要求太高,长江鱼类资源是越来越少,主要是电工猖獗,管理部门监管不力,没有办法呀。每次满怀希望而来,往往也很失望 谢谢大家赏帖支持,祝大家天天爆护!!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29条
双沟优发娱乐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钓位不错了
开心鱼乐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十分支持一个!
干棒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不错,支持了!
大灰LANG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给力!上分支持!
guanyun8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虾钓嘛就这样
xkxwdc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十分支持
泉海路亚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满分支持一个!
一长根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还不错,支持了!
zhuaizhuai777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下次再战
独钓枫江水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加分支持一下。
水落石出3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支持朋友了
不哭-常德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我是不敢在江里优发娱乐的,每次都空军
给雪碧加点盐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加分支持.
魏源湖人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谢谢分享!
njsxwcx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满分支持了
豫S只爱八匹马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谢谢分享
许袁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楼主鱼竿大 钓的鱼太小 大材小用 呵呵
超越自我R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有弯弓没见鱼啊
njsxlcd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来支持一下老友
骑着蜗牛去优发娱乐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很不错支持了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优发娱乐人 安装iOS版优发娱乐人
秋季优发娱乐技巧
1【征文】国庆长假钓事之——出钓遇电工两迁终获鲤
2[原创]秋游爽钓之六
3【征文】国庆节长假钓事之——大庄沙坑鲫鱼连飞
4【征文】秋夜钓鲤,手杆海杆齐建功!
5国庆节长假钓事之一念间顶风出战两选位败走麦城
6十一国庆七天乐、六日夜钓方山河
  1. 《优发娱乐视频》美国西部秋季优发娱乐视频
  2. 《有余说渔》第21集 秋季防晒刻不容缓
最近精彩渔获
猴年五钓擒板鲫 猴年五钓擒板鲫
风和日丽,瓦埠湖边会鲫妹 风和日丽,瓦埠湖边会鲫妹
雨水无雨 口稀鱼少 雨水无雨 口稀鱼少
春节后第一钓----小鲫多多 春节后第一钓----小鲫多多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
优发娱乐